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哥哥,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成为了职业选手。你会生气吗?还是为我高兴呢?真想看看你现在的表情(*^^*)和叶修一个战队哦,之前我们就练过配合了,一点也不弱。叶修都拿了三个冠军了,今年我想和他一起拿一个。之前你们打过那个大漠孤烟,现在是他最头疼的对手了,意外吗?




       见过他真人了,名字叫韩文清但是长得超凶的。打起来也很凶,今年最要提防的就是他了,在荣耀里还遇到了很多其他的人,去年出道的王杰希,你要是看到他的银武肯定会很感兴趣的,叶修才不怕他,想看哥哥和他打一场。还有去年决赛输给叶修的百花战队,他们的正副队长配合的非常好,还有好多好多,每次都打得很开心……
        不小心说了好多,有点想你. ”


第一次合绘,开心!p1的🍊by我,🍊的信和p2的🌂均出自 @Rin 老师
(刀都是她捅的,打她∠( ᐛ 」∠)_

评论(7)
热度(398)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