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个人作品目录

画手:不渝Byui   微博@沙海风歇

#难得心血来潮汇总一下,全职居多,其他的瞎总结总结

#不要看我bb这么多,其实全是图和条漫(标题党

#收录到15年4月,更早期的黑历史就不收录了,太摸鱼的也不收啦

*喻黄占压倒性的多数,容我占个tag

*****起名非常戏精!预警******


《全职高手》

条漫:

喻黄喻:黄少天看了会沉默,王杰希看了会流泪(笑的),喻文州中分的真相究竟是

喻黄喻:一个喻粉的自我修养——男神怎么样都可爱

喻黄喻:天国的MAD的一段甜饼分镜(超gay预警

黄少天:不小心用了队长的周边浴巾还被看到了怎么办急(纯脑洞还没画

周江:我是周泽楷,四条眉毛的周泽楷

卢刘:这么小就会撩长大了还了得


插图/脑洞/摸鱼:

带你走近霸图F4天团背后的故事

魔法少女RGB的野外.avi

带你领略魔法少女F4


修伞修:雨夜捡猫是多么经典的少女漫梗

伞修橙:叶修十分感动,然后和苏沐秋打了起来

伞&橙:写给哥哥的信

叶修生贺:国家队的都是人才


黄喻:手里为你打伞,心里为你下雨

喻黄:HP世界观下的诸多设定

喻黄:少年水手的奇妙飞毯

喻黄:星座梗/来给你看个宝贝(x

喻黄:侦探和怪盗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喻文州生贺:喻式捧心

黄少天生贺:就是捧着蛋糕最常见的那种毫无槽点的构图 但是加上我的爱这就够了

喻&黄:更常见的更没有槽点的情侣头像

索夜:穷小子和富家少爷的XXXX


韩&张:典藏版封面仿佛门神

卢&刘:葱头和胡萝卜头


早期Guest/无料图:

多西皮:To《与共》-米洛

喻黄:To 《Tonight》-特特

喻黄:To《流光向晚》 -山火

喻黄:To《逐世》 -多喵

喻黄:To 《内部消化》-合志

叶周:To《Lifeline》-焚砚(郑重并强烈的安利Lifeline这款游戏

叶周:To《恋爱阵线联盟》-焚砚


《全职猎人》

小杰——正太的腿是人生的财富

奇犽——我就喜欢巨蟹座的正太霸总

小摸鱼


《偶像梦幻祭》

凛绪啦啦队动图点我❤️

乱七八糟的摸鱼


========设计类分界线=========


《阴阳师》

草&灯&雪女&神乐衍生水手服

迄今为止画过的最满意的颜的萤草

晴明&茨木衍生卫衣

 

V家

天使天依

魔女星尘&恶魔阿绫

幽灵言和(还没发


《Lolita》

小裙子设计:砂糖Sucre

宣传明信片&鞋盒子

小鞋子&包

扑克鞋&贝壳鞋&暮光十字架

奇妙的约会&兔子包


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评论
热度(80)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