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全职玛丽苏

23333好萌快不行了

___千と千尋:

简直蛇精病啊hhhhhhh


Phoenix_Ruby:



哈哈哈哈哈笑不停啊hhhh


クロロホルム骨:



今天和朋友聊起了全职的脑残苏文,简直聊的才思泉涌,脑洞大开……

我:好像女主进了全职都得几个亿身价转个会啥的混进轮回先泡周泽楷?

朋友:是啊。

我:嗯不过进了全职得先把一个最难把的吧。


然后我们陷入了沉思。

我:决定就是冯宪君了。

朋友:hhhhhhhhhhhhhhh


我: 话说你不觉得……如果出现一句【王杰希含情脉脉看着我】是件挺可怕的事吗ry

朋友:……

朋友:西思空寂


我: 或者【我在参观蓝雨基地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因为怕我热,竟然一左一右帮我扇风。】哇,左右风速不太一样妹子你赶脚到了吗 

朋友: 我觉得那些新来的小队友们应该会对此觉得有点恐怖吧。

然后妹子因为风速差别太大得了腰间盘突出吗hhhhhh

我: 呵呵,我只想通过风速不一样来突出喻队的温柔稳重和黄少的活泼开朗,你想哪里去了,能不黑我大蓝雨吗,心真脏。我要挂你。 

朋友:……



我:不过得了腰间盘突出也许是不错的选择,刚好可以去霸图,荣耀第一奶为你免费治疗。 

朋友: hhhhhhhhh因为半夜十一点一分骨头痛得实在睡不着觉于是去敲了第一奶的房门(x

我: 那就是死亡flag了,还让不让人愉快的走霸图线了? 



我:欸我们还可以再代入一下【张佳乐款款执起我的手,对我说“小宝贝,我的幸运分你一半,把后半辈子交给我,好吗?”】

我:一点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塔玛又要be的节奏2333

朋友:你这么黑乐乐孙壕知道吗?



我:如果是泡韩文清,我觉得用霸道帅哥爱上我挺不错的……

我:【有意思。韩文清冷哼一声。眼前的女人真是有些特别,】


【这还是头一次有人见了他不交钱包的。】

我:于是就这样,韩文清就被女主角给吸引了……

还可以有女主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温柔王子林敬言,交往后却对韩文清念念不忘,最后看到一向坚强的人病倒在床上,于是痛悟霸道的韩文清才是自己的真爱的设定。

朋友:轮回的人在哪快把女主带回去好吗…………

我:唉,霸图怎么着都是be的节奏啊……




我:不过女配也不能少吧。我觉着小戴就不错啊。

女主第一次跟肖时钦见面就称呼他为小事情,以此刷好感度增加亲密值什么的……但是看到女主跟一向只宠着自己的队长这么亲密,戴妍奇的心里泛起了嫉妒的涟漪……

朋友:等等?你也不问问肖时钦开不开心??

我:此处参考用网球杀人的殴急sama的同人文,刚见面就称呼对方“水仙花”“小熊”“冰山/苹果”不是定番而且总会在对应那些人心底留下独特的回忆吗?

朋友:女主抢了孙翔给肖时钦留下的独特回忆孙翔知道吗

我:然后在嫉妒心作祟下,戴妍奇一气之下出了all肖新刊……

朋友:为什么????说好的推女主下楼梯的剧情呢???

我:因为她平时都出的是肖all啊。

朋友:……女人的嫉妒心还真可怕。





我: 我觉得女主还必须有拔屌无情的属性,只有这样才能甩着大咚去泡烟雨啊。

朋友:简直追不下去你的文了……



我: 再或者……【叶修十分深情的凝视着我,突然绽放出一抹不同于平时的灿烂笑容,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我:烟,再吸十年牙也不会黄。 

我:啊对了我有个朋友他烟吸的很好……

朋友:淦别再踏进新大门了好吗???hhhh











我:我靠泡遍全联盟怎么这么难,


所以果然还是冯宪君吧。

朋友: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你们不要因为我脑子洞有点大就不跟我做朋友好不好????
朋友你别走?????
#粉的像黑一样#




评论
热度(578)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