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世界赛马上就结束啦!!!算是完结贺图!中国队,冠军!!叶大大我爱你!

给球球@也许会扎脚吧新歌[孤冠]的海报!!!实在是非常好听啊啊大家一定要去听!! 赶工了五天总算赶出来啦~

基友 @城中觋 我爱你啊!指点了好多呢抱着大腿哭!

我明明是个色废为什么我作死的厚涂了阿啊啊完全两个风格!ps还是不太会用有没有人愿意来交流下!!

以及字太丑真是抱歉啦就当是效果图吧凑活着看!~还是要拜托美工大大修修图!

苏九九和陆逐桑的词实在是太美了好想做Mad。。。。估计就是一图流啦有没有人会做视频啊求勾搭!

废话了这么多没错我就是黄少粉,希望有人会喜欢这幅画!有什么问题请指出来就好!:)

评论(2)
热度(19)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