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码一码我最近想要大喊“买买买”的本子(喻黄比较多)

最近好像全职没那么热了,浮浮躁躁的事也少了很多…重要的是许多太太韬光养晦了一段时间后纷纷开始出本,天哪那么多高质量的本子太幸福了!!
于是乎找个地方码一下最近出本(大部分是喻黄)的太太免得错过,顺便安利下(虽然好像用不着啊…不管啦
嗯…米洛太太的《与共》要出(超砖头)本,不管正文还是论坛体都棒到了一定程度,正文娱乐圈paro非常的带感,但是又特别的温馨和积极,连我这种不是很喜欢娱乐圈的都非常享受这篇文!还有可爱到爆,笑一笑十年少的论坛体!不太会形容呢,总之太期待了~
酿总要出漫本了,《荣耀战争》还能更带感些么!酿总的脑洞简直大无人性突破天际(x,咳咳,我是说太迈炫了笑的根本停不下来!画风也是美!到!不!行(终于可以天天prpr黄少了呢)一个字,期待!(x
lazy太太也要出本啦哈哈哈!那萌死人的画风水汪汪的眼神,除了“买买买!”根本不能表达我激动的心情!(话说我没搞清楚太太出的是哪个梗的本诶简直羞愧)反正,不管是啥,买就对了!
还有格天老师!嘤嘤嘤格天老师的《将心》啊!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文反正看了都说好,老师对文字的驾驭能力简直了!!里面的短篇一个比一个爱!我一直就想看老师出本,直不直都会买本
白哥虽然没说出本,但是既然要填R大顺便出个本还是很棒的嘛!R大是入坑作之一,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伞修幸福快乐的甜着真的是太好了~我对这种多cp还都很萌的故事完全没有抵抗力
落哥的《暗流》本刚收到…爱不释手…第二次看本看的口干舌燥想入非非(第一次是兰姆女神的那个ABO本,至今用来压枕底),少女心都要爆了天天你怎么辣么帅!!!看的我老脸通红!太喜欢落哥了明信片也是美哭!
嗯,还有最后必须提下我女神!青山老师什么时候能出戏剧社的本就好了呢,每天一刷lo我都觉得自己太痴汉…咳,求出短篇合集啊!
还有些明确要出本的太太一时想不起来…求补充!
天哪…前段时间还买了《纵横》《萝卜田》的二刷和《梦之浮桥》…钱包君真的死了啊………only上再买剁手!可都是好本子嘤嘤嘤…所以说,嫁人就嫁韩文清,撑爆钱包我看行!(x)我太激动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就请不要在意语言啦~霸图o见!


补:补:科科笑太太的杰西卡中心本

一八太太的《倾城》…这还让不让钱包活QAQ

评论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