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给米洛太太《与共》的G~ @米洛的葫芦开花啦 


太太的文超级棒的,画面感满满福利多多!所以一不小心就画了两张~人生的第一次全员就给了米米,感受到我的爱了么!!正好赶上全职完结一周年就发了出来,喜欢全职能认识这么多太太真的是太好了,终于画了大本命cp真是太好了


本子的料非常足ww,看的我不停的在Dokidoki›/2333/WOW/hhhhhhh/OMG/aaaaaaaa!!!中切换。虽然是G,我也脑补了不少画面!


林敬言&方锐的场合:


“林敬言大大我给你唱黄梅戏好不好啊~嗨嗨咦嗨荷~唆儿嘞~奴家的小情哥~~”


“方锐大大,你可以先从我背上下来再唱么?”


孙哲平&张佳乐的场合:


“孙哲平你丫的有种放我下来!!!一个人出国了不起么!有本事别回来!”


“我乐意。”


李轩&吴羽策的场合:


“阿策,我突然觉得之前被打的地方又有点疼,你帮我缓缓?”


“……”


“QAQ”


“啾”


喻文州&黄少天的场合:


“文州!拍照了快来摆个pose!既然穿了情侣西装,那就摆个情侣表情吧,来来来一起眨右眼来个wink!”


“好啊”


对称&对称粉的场合:


......(画面太魔性我描述不出来请自行去原文感受)

评论(2)
热度(141)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