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自制了一个问卷,p1关于一些鱼二设的小萌点~微喻黄。p2问卷可自取,写手画手都可以做的大家来看看啊!!

啊,我喻总好迷人啊,不管他A爆苍穹还是萌穿脚盆我都好爱他!!再看不到文州我要死啦………他真的怎么样都好可爱啊又帅又可爱……

总有一天我练好人体,要画一个“我的喻总怎么样都帅”的版本!!

少天版本的等我期末考完试…再说……
还有大眼,萌喻黄萌久了为何就喜欢上大眼啦好可爱啊ww

注:第一格的东西为舰娘的大和,欧根、梦百的sp小狮子、基三的夜话白鹭、LL的ur、炉石的金色传说和LP的幸运轮盘………(写着写着大哭了起来

依旧各种小彩蛋,欢迎找出w


 

评论(99)
热度(18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