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点图】鼓起勇气弄个点图…我吃的cp都可以点

嗯…这是个粉丝福利向点图,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非常感谢!最近因为期末和生病都没太更新…有点抱歉呢,给大家开个点图吧,我尽量在暑假内搞出来w搞不出来的就以后搞!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理我…要是有幸比较多的人理的话…会从中挑几个画!烧还没完全退下来画不了太多呜呜QAQ…


画风是Q版!!Q版!!!Q版!!!帅气的paro虽然也可以…不过帅气度估计要打折orz…可以接受的话

内容的话…最好点cp…也请带着梗点w因为我不太擅长想梗…也想借此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梗~
至于cp,喻黄喻本命不拆,正副队基本都吃啦…其他的可以提,不太拉郎的我吃的不少,画过的肯定是吃的w

大概就是这样…不嫌弃在下手速慢画风软的就请点吧,之前点过的我有记得…容我慢慢画w

点过红心蓝手,评论或关注的都是小天使,我都有仔细看,谢谢你们!
(占tag抱歉><)

评论(33)
热度(9)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