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今天去刷淘宝发现全职8都出了,抠抠嗖嗖的拼了人和账号卡的图,来吧大家一起吐吐槽!!p5是8的高清大图ww

忍不住啰嗦几百句,同队我放一起啰嗦了啊并不是讲cp(虽然很想、我要克制、理性吐槽

#关于人物
老叶美颜盛世不多讲,沐女神千秋万代一统江湖!p3文件夹没买到痛哭!和沐沐动作蜜汁情侣感,再加上之前杂志的伞哥,你们仨到底多喜欢举手啊23333??

小周这无风微动的头发,这杀伤力巨大的脸,这个衣襟敞开的方式…太池了,太池了…哎呀这个手势,少女心(//∇//)想象一下他这个样子说'呵呵'我心都要化了!!终于不是颈椎病系美男而是玛丽苏系美男了(不
脖子上有挂子弹,但小周大概自己不会挂,被赞助商套上的吧2333

老王一股高岭之花的气息(嘴唇好性感啊…气场与其说是高冷,不如说,嗯……我估计翔或者江的封面快出了…老王你寂寞吗?心疼你药(邓摇
双手交叉着抱胸在心理学上应该是有点防备的姿态的,啧啧啧,王总不愧是有点禁欲系(但是和第二本一起出的签名照完全就是抑制不住中二病啊哈哈哈哈,“啊!我的邪王真眼要发作了!”

蓝雨二位,不多可言,吐槽的话,喻总果真是有点桃花眼的,苏!不刻意就微微扬起的嘴角,苏!!黑中分这么土(现实中真的土)的发型依旧一股苏气!说真的土土的还有点质朴的可爱哦。和旁边那位青春气溢出屏幕的…额…反差萌吧…少天同学是为了弥补7人份的爽朗值吗笑的不要钱一样,我喜欢!瞳色画风看着稍有点不对混血吗你2333以及二位的发色都好时髦啊,我庙组团染发了么?

霸图的二位大佬,不说了我先扑通一跪……!!!你兔不愧你兔,韩队举着手是想我p个钱包上去吗?老韩就已经很犀利了,新杰的高清大图出来之后简直了,霸气度刺穿屏幕啊!老韩只是有点严肃而已,新杰这种一个能攻的都没有的气场怎么回事啊?!石不转攻跪了啊!!!还固执的,扣好了扣子(逼的韩总和你一起扣好了扣子。而且说真的,给气逼人(x(张新杰同学你这站姿有点ooc啊
最重要的是,二位这么霸气侧漏,就不要拍正面照了吧………人家都是微微侧身,你们两个,真的很想当门神吗?


按照肢体语言想象一了一下画面:

老叶:“哟”(别打我!虽然手势也可能是拿第一的意思,我还是觉得是在打招呼!大概是“我回来了。”那种感觉~
沐橙:“呀吼~”(同上,“我也来啦~”的感觉
小周:“呵呵”
老王:“凡人不要靠近我”
喻队:“呵呵^ ^”
黄少:“………”(解读不能,他张这么大嘴是不是为了废话的啊??
老韩:“新杰,学医救不了中国人”(但是钱包可以
张副:“没关系,打一顿就好了(挽袖子)”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摔

#关于账号卡:
前篇感叹号太多了…我好像在写安塞腰鼓…太激动了见谅

账号卡的话走的都是帅气风,不过前后画风有变气质看起来就不太一样了!
前三本叶橙黄拍的时候打光挺强的啊2333有种中二青年耍帅的调调www
君莫笑:要的就是一个酷!
沐雨:要的就是一个文艺!
夜雨:要的就是一个冷峻!
后面画风五本就细腻多了,大漠孤烟拳头一攥,一枪穿云邪魅一笑,王不留行扫把一举,索克萨尔惊鸿一瞥,万千迷妹倒地不起…………然后再被石不转的眼睛一瞪,啊我死了no more me………(奶妈杀气这么强真的好吗
(看着韩队好想唱 我头上有犄角~我脑后有尾巴~你们谁也不知道~我有好多~小钱包!


总之,典藏封面真是刷爆了大家的帅气值和攻度…我可以舔一年!不过我真的要说,真的要说一句,你们全员,看起来都,好gay啊……

评论(24)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