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渝,画手
微博@沙海风歇
#时不时扔个设计
#永远的🐟🐯

  浮生凉  

2015的总结,当然要放到2016年做(喂
以我的低产程度,非常意外的每个月都能凑出来一张(一月是个例外!)
今年基本上是在全职,原创和设计中度过的呢,容我打个全职tag~
同人图一半是G一半摸鱼,就不总结过多了,新的一年也会继续加油的w
至于设计图…去年虽然没有一个稿子来得及实体化…统计了下,服装正稿有14件,鞋子正稿也有三套…嘛,差强人意吧w希望今年都能做出来!
感谢去年所有给我热度和评论的小天使!谢谢你们的支持!每一个赞和心心我都有看,真的十分的感激~也感谢去年所有愿意被我勾搭的太太!你们让我成长了好多、开心了好多~特别是能勾搭上女神…简直三生有幸!!
希望今年能够结识更多的人,也能被更多的人喜欢><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8)
© 浮生凉 | Powered by LOFTER